• 网站支持IPv6

您当前的位置:

开封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协调会召开

来源: 责任编辑: 发布时间:
打印

4月8日上午,开封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协调会召开。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国文出席会议并讲话,市人社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江静亚,市直相关单位、承办赛项院校分管负责同志参会。

会上,江静亚传达了《开封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实施方案》,通报了相关单位工作职责和执行委员会办公室综合协调组、技术指导组、监督仲裁组、医疗卫生组、宣传推广组、氛围营造组、后勤保障组的具体任务。

徐国文指出,各有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办好开封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的重要意义,切实加强组织领导,明确分工,落实责任。一要守牢安全底线,二要确保比赛公平公正,三要确保赛事井然有序,四要打造赛事品牌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、劳动精神、工匠精神,引导激励广大劳动者勇做技能人才先锋、绽放开封工匠风采。

相关文件:

    【下载DOC】 【关闭窗口】
 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    相关信息